毕业倒计时🥰

热爱一切的有趣而鲜活的人与物

【郑楚】个人归档

占tag致歉。

内含车,因此不方便走合集,索性就手动补个档。

献给我爱的《无限恐怖》、中洲队与郑楚。



【郑楚】春宵

人族虫族战争背景(然而并没有用到),大校的又一次卖队友引发的故事。


“你想要我?”面前的人突然开口。

 

“什么!”被说破心思的郑吒顿时有些惊慌。

 

 “目光落点在我的领口处,眼神微暗,不自觉地吞咽口水,声音略微低沉……种种举动都表现出了对我的欲望。”

 

“只是,为什么是我?是为了维持军团长形象而不能去找泄欲对象么?还是想通过这种方式来折辱我?事实上,我不会拒绝的。”

 

楚轩用着“今天天气很好”的语气说着令人瞠目的话:“当局给我下达的命令是,除了不合理军事指令以外,尽量配合你的所有举动。”




【郑楚】When it comes to death

主神空间意外关闭,郑吒被迫回归。内含郑吒×萝丽,请注意避雷。


失恋、失业、朋友背叛……我曾在二十五岁的时候近乎于一无所有。在成年后立志独闯天下的我落魄归家,仿佛失去了前方的灯塔。

 

本以为的责骂或是安慰均未到来,父亲不过靠在沙发上,摇晃着酒杯,杯中红酒摇曳出波澜动荡。失神的我目光被此吸引,原本涣散的瞳孔稍稍凝神,心神随着酒液一道忐忑不安,就听见父亲平淡如山的语气:

 

“你还活着,便还拥有着一切。可怕的莫过于——连争取的机会都丧失了。”

 

彼时,电视荧屏上播放着的《纳尼亚传说》恰到了圆桌倒塌,死者重生的画面。




【郑楚】和大神谈恋爱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知乎体,程啸视角。校园小甜文,郑楚夫夫携手虐狗。


我有一次和他们农药三排,我用的李白打野,C玩的守约走下路,Z玩的扁鹊辅助。之前也说了嘛,C不怎么擅长游戏,以至于被对面上单杨戬配合前来gank的韩信拿了一血。对面韩信就公屏嘲讽守约辣鸡之类的。

 

话还没从公屏上退下,我就听见了“Double Kill”的提示,一看显示,Z默默地换了暴力出装,直接靠被动伤害完成收割。紧接着,公屏上又出现他的回应:抱歉,但是那是我家的adc(*/ω\*)

 

是的,那混蛋还变态地加了颜表恶意卖萌。

 

结局可想而知。最后,Z一路护着C,直取下路三塔,以辅助之躯勇夺35%输出以及超神之位,荣登MVP宝座。可谓是实力带妹,躺赢上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郑楚】大♂佬(上)  (中上)  (中下)  (下)

现代AU,中洲特别行动组设定。楚轩有感情,两人已交往。内含郑吒女装,请注意避雷。

经血统美化后近若无暇的肌肤就决定了他颜值的基准分,眼眶深邃,鼻梁高挑,面无表情的冷漠却反倒增添了高冷的女神范,好一位绝世佳人!

 

高挑的骨架对女子来说偏高,但腰间一束,将略微突兀的身高修饰成绝妙的模特比例。蓬松的裙摆遮住了本应有的毛腿,只露出来白皙的脚踝和浑圆的脚趾,大咧咧地踩在人字拖上。

 

郑吒身上本有的,因多次战斗而产生的血腥味被晚礼服冲淡,下垂的眼睑遮住他不情愿的表情,羽睫在灯光下投出好看的阴影。


在这之前,我一拳两饼、智勇双全的最佳队长形象啊……镜中的美人不禁有些黯淡。



似乎还不放心,他起身,从旁边的抽屉中摸出一样东西,又很快转身。


虽然笃定郑吒不会伤害自己,可是在双手被拷在床头的一刹那,楚轩却敏锐地察觉到了不妙。反抗被武力镇压,郑吒将手指竖在嘴边,嘘了一声:


“别闹。血族将带给你——极致的欢愉。”




END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9)

热度(17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