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倒计时🥰

热爱一切的有趣而鲜活的人与物

【叶黄】当国家队知道叶修喜欢黄少天……(中)

5

三人同样难以置信的语气让孙翔找到了些安慰:不赖翔哥心理素质差,全赖敌人太狡猾。

 

说来也是,叶修和黄少天是联盟公认的好兄弟。

黄少天为人仗义大方,虽因话唠而备受诟病,但无可否认,联盟中还真没有几个人和他关系不好的。许是狮子座好战好强,黄少天常是一见着叶修就嚷嚷着来战。但这也不奇怪,即使某位大神脸T嘲讽,拉得一手好仇恨,但除远古大神外,又有几人不是仰望着斗神的光芒、满怀憧憬地加入职业联赛的?

联赛之初,纵使拳皇一往直前、势不可挡;纵使西部荒野百花盛开、繁花血景绚烂非凡;纵使魔术师首战封神、变幻莫测……但斗神手中一杆却邪,近乎无敌地横扫联盟,惊艳了整个夏天。再往后,黄金一代横空出世、多核时代逐步来临,但那三年的统治时代,却足以为人所铭记。

时光喧哗,岁月无情。世间总是难许美人迟暮、老将白头。在评论叫嚣着叶修实力退步,在舆论质疑着兴欣草根出身,这个将十年乃至更久献给荣耀女神的男人,带着女神的眷顾之吻,玩笑似的一句“在保级的基础上,争取冠军”,便乘着荣光,重新踏上了阔别已久的战场。

 

荣耀第十赛季,荣耀总冠军,兴欣战队!

荣耀第十赛季,“最有价值选手”,叶修!

 

大抵少年慕强,小剑客热爱PK,更爱追着之前的叶秋、如今的叶修嘟囔着PK,而这一来一往、不知不觉中竟已是十余年的交情。联盟众人时常嘲笑二人是“垃圾话的质与量”,但这兄弟情深突然变成思慕之心……


听完孙翔描述整个过程后的三人不是很想说话,最后还是喻文州牵了牵嘴角:“相信叶领队和少天都不会因为感情问题而影响比赛的。孙翔你也别太介怀,毕竟恋爱自由。”话虽如此,但喻文州回想起以前叶修对自家副队的各种撩拨,突然有了老父亲般的忧虑。

 

 

6

待喻文州和周泽楷两人告辞后,唐昊飞扑上去,拽着孙翔的衣领开始摇摆:“这么大的事情你都不告诉我?还是不是兄弟了!”

“我靠!日天你先别跟我提兄弟两个字……”孙翔被扯了个踉跄,“我现在听见这两字就想到他俩勾肩搭背的样子。”他又低头看了看拽在自己衣领上的手,一脸嫌弃地躲开。

唐昊皱紧眉头,回吼:“你以为谁都跟叶修样的弯成蚊香吗?我直的!”

“哥俩一起看过视频的交情,还能不知道吗?”孙翔撇嘴,“你品味还老土的很,肤白貌美大长腿……切。”

“你倒是好气质款啊,”唐昊毫不留情地抖露起孙翔曾怀有的些许少年情怀,“人联盟女神不是看不上你吗?”

孙翔恼羞成怒,开始互相伤害:“你当年不还以为百花缭乱是大姑娘,才去的百花吗?”

 

也许是两人互相伤害时的嗓门过大,也许是两人高估了所在酒店的隔音效果,总之,两人对吼的声音,被隔壁的张佳乐听见了。本来瘫床上玩手游的张佳乐突然听到“百花缭乱大姑娘”,挑了挑眉,敲了两下墙壁。

墙壁突然被叩叩两声,被迫躺枪的张佳乐发挥了K市人民的好嗓音:“真以为乐爷不杀生?你俩想咋个整?”

带着K市语调的喊话让唐昊回想起了当年被罚在训练室中对着队友们深情喊唱《对山歌》的不堪过往,呐呐地闭嘴,向老队长低头。

倒是孙翔天不怕地不怕,不嫌事大地继续嚷嚷:“张佳乐你不知道,日天他当年还想着扯你的小辫子!”

 

是可忍孰不可忍,张佳乐凑巧被阴阳师的抽卡气了个够呛,又听到孙翔的嚷嚷,索性搁下平板、跳下床,蹬蹬蹬地跑来隔壁敲开门,背后还跟着同寝的方锐来看热闹。

张佳乐好歹也是当了唐昊一年队长的人,一进门,就板着指头开始数落了,语气中满是“吾儿叛逆伤透我的心”的凄凉。他从唐昊刚进百花分不清玫瑰、月季、蔷薇被众人嘲笑的过往,回忆到唐昊因为训练不服从安排而被罚唱山歌,再一路吐槽到刚出道时的唐昊的中二……

唐昊难得的哭笑不得。毕竟张佳乐当年拉扯着百花三进总决赛,纵使常因三亚而被人笑话,但他的实力却不容小觑。而对于曾经身为百花队员的唐昊而言,张佳乐更是给予了他不少关怀、值得敬重的队长。

至于张佳乐此时看似数落,却又何尝不是在借此机会回忆自己在百花的日子?面对久违的玩笑般的教训,唐昊实在打断不了。他纵使性情冲动,却也不是心中没数的人。


倒是旁边听着的方锐和孙翔抓住这机会,笑得乐不可支:“没想到啊唐昊……”“百花队员还得真得分清一百种花啊,哈哈哈哈哈……”

当了百花多年队长的张佳乐下意识开始护犊子:“总比你们轮回每逢战队纪念日,还得集体穿企鹅装来得好!被女粉围着夸可爱的感觉如何啊?”

“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旁边的方锐仿佛忘了猥琐流的真谛,直接就开始幸灾乐祸,“还是我们兴欣草根战队省事。”

“队长弯成蚊香的有什么资格乐呵?”孙翔对兴欣抢了轮回的冠军本就不爽,直接就跳着脚回击道。

“沐姐姐出柜了?不是,为什么孙翔你会知道?”方锐目瞪口呆,惊讶之下脑洞大开,“难不成是你跟她表白却因为性别原因被拒绝?”

“你翔哥亲耳听到的!什么苏沐橙啊,是叶修他喜欢黄少天!”孙翔脱口而出,再次把惊天大秘密曝光。

 

 

7

相似的场景,相同的人数,相像的气氛凝固。


到底还是多次“转型升级”的方锐大大更具创新精神,他托着下巴感慨:“我还以为他要娶也只会娶荣耀女神。没想到啊,这老魏的宝贝徒弟就这样被拐了,他怕是能气到把臭袜子都给一股脑地丢到老叶床上去。”

槽点太多,无从开口。另外三人一时不知道,是先该点明目前还只是叶修单箭头,还是该质疑兴欣战队的卫生状况,亦或者是跟着畅想一下蓝雨身为娘家人会作何表现。

方锐看一时间没人搭腔,顿感无趣,在心中默默鄙视了一下其他队伍的八卦热情:啧,这点探究精神都没有,怪不得冠军被我们兴欣拿啦!(*╹▽╹*)


他掏出手机,点开沐雨橙风的头像,狂飙手速:

海无量:沐姐姐!

沐雨橙风:追剧勿扰。[自动回复]

海无量:(戳一戳)

沐雨橙风:大结局呢。我俩都觉得,你最好有什么要紧的事。


方锐被联盟唯二的女队长双双威胁,吓得原打算卖的关子也省了。

海无量:孙翔说,叶修和黄少天在一起了!


得,的确挺要紧的。走廊另一头的房间里,苏沐橙手一滑,手机险些落地。



TBC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45)

热度(47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