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倒计时🥰

热爱一切的有趣而鲜活的人与物

【黄少天中心】来说说是怎么粉上黄少的嘛?

1L LZ
RT,我们的小太阳就要过生日啦!LZ资深黄粉蓝雨粉,从第四赛季黄少首战,靠满满的公屏惊艳世人开始,就忍不住嗑起这个少年了。话唠元气少年人设,简直嗑爆×××叽叽喳喳的男孩子实在是太可爱了啊啊啊啊!临近黄少生日,忍不住开了这个贴,也算是记录一下自己粉黄少这么多年的点点滴滴?当然,还有就是想看大家跟我一起吹爆黄少!!!看我啊,兄弟姐妹们!黄少天他是真的可爱!我真的一生推!

2L
太长不看2333
LZ已经用字数证明了粉籍

3L
看到标题就戳进来了!少天我爱你一辈子啊!黄夫人在此!

4L
前排留名。万一就火了呢?——凑满十五字的小尾巴

 

5L
3L拔刀吧!【王杰希的凝视.JPG】

6L
2L兄是想要笑死我好继承我的夜雨声烦手办吗?他圈证明粉籍靠发票,我圈靠字数吗?

7L
什么鬼啊,我圈明明也可以靠发票嘛qaq
【一柜子的夜雨声烦手办.JPG】
【蓝雨第六赛季夺冠限量海报.JPG】
【黄少天同款各季队服.JPG】
【蓝雨常规赛+季后赛票根.JPG】
【摆满了各种荣耀周边的房间全景.JPG】
啦啦啦~我就是想秀秀我的收藏~尔等凡人跪拜吧~~~(*/∇\*)

 

8L

抱住LS土豪,爸爸您还缺腿部挂件吗?会打荣耀会磕天天的那种。

 

9L

同抱住。这里是会做饭的居家型腿部挂件求收养。

 

10L

哇,感觉打荣耀的人里面会做饭的很少耶?膜12L,一直都觉得会做饭的简直就是小天使啊!大厨级别的更是世界瑰宝了。

 

11L

毕竟游戏宅?BTW楼上注意一下啊,太暴力了。

 

12L

顶楼上,电子竞技没有烹饪。想想国家队访谈时,出现在镜头中的一整箱方便面……

 

13L

戳进来潜水的被“做饭”炸出来了,就没有人是因为天天的综艺而粉上的吗?这里娱圈粉,当初奔着我墙头去看的《今日大厨》的综艺,结果被作为特邀嘉宾的天天圈粉。

毕竟我一个自己会做饭的女生尚且分不清鲫鱼黄鱼草鱼鲈鱼鲤鱼鲶鱼鳕鱼鳗鱼比目鱼石斑鱼金枪鱼……哦,可能顶多分清个墨鱼鱿鱼?

但是,wuli天天!他不仅分清了,还介绍了各种各样的做法吃法!瞬间被圈粉有没有啊!天天太贤惠了有没有啊!

 

14L

毕竟广州人?【发出吃胡建人的笑声.JPG】

 

15L

看完13L,我已经不认识“鱼”字了……/咸鱼瘫

 

16L

LS伪粉吧?天天被天天刷屏还没有习惯?看剑剑剑剑剑剑剑剑剑剑剑剑剑剑剑剑剑剑剑剑剑剑剑剑剑剑剑剑剑剑剑剑剑剑剑剑剑剑剑剑剑剑剑剑剑剑剑剑剑!

 

17L

直接无视刷屏,论一个黄粉的基本素养。咦,天天被天天刷屏?中华汉字真是博大精深……

 

18L

楼歪啦楼歪啦!正一正!对了,LZ呢?@LZ

 

19L

发完贴就跑真刺激,LZ不娶何撩?【叶修叼烟笑.JPG】

 

20L LZ

LZ是蓝雨粉,而且还是相当长情的那种嘛。职业联赛开始前,LZ就是蓝溪阁的资深成员了。大家也都知道嘛,早期的王牌战队,像嘉世、霸图、蓝雨,都是从网游中拉扯起来的战队。魏老大经常指挥我们抢野图BOSS嘛,LZ也是和魏老大并肩作战过的女人。后来,蓝溪阁成立蓝雨战队,自然也就成了蓝雨粉嘛。虽然LZ是黄粉,但不得不说,灭神的诅咒配上魏老大WS的语气简直帅炸,我们魏老大那时可是神一样的少年。

虽然粉上黄少是在他C位出道(?)后,但知道黄少却是在很久以前啦。黄粉应该都知道嘛,黄少是魏老大在网游中挖出来的苗子,事实上,魏老大第一次捕捉黄少的时候我还参与了呢!

对,这里有一只落单的黄少,我们可以尝试捕捉它。一只黄少可以为我们提供好几天的能量,他富含大量的文字泡,不过黄少可不好对付。

我记得好清楚呢,当时黄少一边嚷嚷着“还有空当”一边开溜,结果被索克萨尔一个“六星光牢”卡在了所谓的空当上。魏老大还笑着说“请君入瓦”结果被黄少毫不留情地拆穿了错别字。哈哈哈哈哈魏老大当时可没想到这小子日后还会成为他徒弟。

粉上黄少的时间及原因我都已经说了嘛,第四赛季首战倾心。哎,不见黄少终身误,一见黄少误终身。

 

21L

对耶,LZ呢?

 

22L LZ

刚刚在码字嘛,毕竟空有天天心没有天天手(一个话唠的悲哀)

 

23L

LS是我,哭唧唧地看着手慢了的自己。

 

24L

哭唧唧,再次手慢……

 

25L

感觉一口一个“嘛”的LZ和哭唧唧的21L都有点可爱,我的幻肢蠢蠢欲动了嘛

 

26L

25哥克制住!来,我们一起跟着LZ粉天天。不同于LZ沉迷于他的语言天赋无法自拔,我就是天天的颜粉!他笑起来简直会发光好吧,当年第六赛季夺冠,记者发布会上wuli天天全程笑容满面,连话都比平时开心得多了两倍呢。

 

27L

比平时话还多两倍?【方锐瑟瑟发抖.JPG】

 

28L

是因为黄粉很多都是蓝雨粉吗?感觉大家都对那个蓝雨的夏天念念不忘耶。我是少天的唯粉,对蓝雨无感吧。但蓝雨第八赛季拿亚军的那次,还是心疼得要死呀。对,就是少天说“我什么都不想说”的那次……【黄少天难过得说不出话.JPG】

还是希望少天每天都开开心心的呀,即使把我的耳机吵坏了一个又一个我也愿意!


29L

哪里会吵坏耳机呀哈哈哈哈哈我们黄少可是高冷的剑圣啊哈哈哈哈哈哈凉凉的冰雨在你脸上胡乱地拍哈哈哈哈哈

 

30L

一边拍还会一边大喊:“突刺!三段斩!剑影步!剑定天下!”的冰雨?说好的建国后不许成精呢?

 

31L

也许是建国以前成的精。你只知道这是一把冰雨,你不知道这把冰雨背后还有一段情……来,让黄少天来跟你讲讲他和冰雨的故事。

 

32L

LS!认亲!

 

33L

我是31L啦,认亲。还是把话题正回来啦,毕竟这是天天的帖子。不过既然天天不在,就让我来和你们讲讲天天和冰雨的故事。滚去码字~

 

34L

黄粉们都是魔鬼嘛  哈哈哈哈   当年树黄还不够  现在又来冰雨黄?

但还是暗搓搓地表示下期待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35L

LS怎么说话的呢?请坚定立场,我黄大总攻!听见没听见没?跟我念,黄少天大总攻!【黄少天虎牙笑.JPG】

 

36L

首先他得有个对象/滑稽

 

37L

电子竞技没有爱情汪汪汪汪汪

联盟好像真的一堆单身狗耶,好像只有轮回的方明华大大人生赢家?

 

38L

申请将方太后开除群聊。【喻文州式冷漠.JPG】

 

39L

说到单身狗,我想到了天天的一个访谈视频耶,等我翻翻收藏~

 

40L

嗯,我是33L,让我来跟大家讲讲天天和冰雨的故事。

他是上古名剑,器成之日,风云变幻、电闪雷鸣。天道尚且试图以雷劫之威灭其剑身,却丝毫不损,反增其色。一日成精,他歪头笑:“主人?”

他是联盟剑圣,出道之时,文字轰炸、八方来贺。联盟尚且试图以规则之改盖其锋芒,却丝毫不损,反成其名。一朝相遇,他温声应:“对呀对呀,冰雨你可算成精了!我跟你讲哦,我可等你好久了。这下好了,我们人剑合一,可不得闹它个联盟天翻地覆?走走走,我带你去竞技场热热身,老叶什么的也定然不在话下。冠军一定是蓝雨的!蓝雨必胜!”

 

41L

哈哈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这糖有毒吧哈哈哈哈哈

 

42L

哈哈哈哈哈地狱空荡荡,太太在人间哈哈哈哈哈。真以为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不玩论坛?【韩文清皱眉.JPG】

 

43L

怎么都只顾着哈哈哈哈哇  让我来给点正经文评——就我一个人觉得少天一开口就瞬间出戏嘛!

 

44L

这是什么正经文评

BTW,LS你不是一个人!

 

45L

LS你们不是两个人!

 

46L

不是三个人!

 

47L

对呀,都是一群单身狗。

#发布地点:黄少天床上#

 

48L

哈哈哈哈哈哈,原来“不是一个人”是这样理解的啊?陈独秀你快坐下。

 

49L

行啦行啦,我李大钊可算是登场了。接39L,来给大家分享一下视频,亮点在第8分10秒。

【分享视频:剑圣背后的男人:操作者黄少天访谈一二】

 

50L

有了我黄的访谈还可能只是一二?

 

51L

一粉顶十黑,佩服佩服。看视频去啦!

 

52L

外出流量党(╥╯^╰╥)

 

53L

流量党+10086

有~小~天~使~么~求文字版QAQ

 

54L

视频君真是的!为什么要一而再再而三地拿爱情来伤害电子竞技。

 

55L

“爱情之于电竞,不过是一场空虚无望的骗局,此事所有人心知肚明,只是无从道破。”

“这场骗局从何而起?许是从第一次接触空积城的盛世繁华之中、第一只偶然窜出的暗夜猫妖的猫眼石蕴染出的光晕之间,或是更久以前——迷罗古城被突如其来的火山而深埋的遗迹之下……”

“……亦或是我在灯火辉煌之中邂逅荣耀开始。”

 

56L

女神!

嗯,正楼,我就激动一下下,我们继续聊男神。

只是,还是好激动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给大家表演一个原地爆炸!实名吹爆!

 

57L

抱抱LS小天使。虽然他们都是不同领域的人啦,但真的都很优秀!也想成为这样的人哪。

 

58L

LS同样小可爱。与有荣焉,他们在追逐荣耀的同时,我们也在追逐优秀。

 

59L

嘿嘿嘿,实名感谢我的情敌们。更要感谢我的荣耀啦!

——他们的名字,本就已是荣耀。

 

60L

回52、53L:

小天使没有,老阿姨倒是有一个,我来简单讲讲吧:

记者(举话筒):下面这个问题可能有一点私密,黄少谈过恋爱吗?

黄少天(突然激动):恋爱?记者兄弟我跟你讲哦,说到这个我就郁闷了。想我黄少天,帅气开朗,活泼热情,伶俐冷静,技术全面,意识出众,反应敏捷,手速惊人。论长相也算是联盟一根草吧?论性格也算是元气满满的十佳少年吧?论操作也算是联盟前列吧?可是,我妈!她居然唉声叹气地跟我讲,她后悔阻止我学生时代谈恋爱了。她居然觉得,我!我耶!我黄少天耶!她觉得我自从打游戏以来,谈恋爱的概率就越来越趋近于0!虽然我现在的确是还没有谈过恋爱啦,但我一直都觉得这只是因为我没有遇到合适的人,和其他别的都没有任何关系……

喻文州(冷静打断,礼貌微笑):少天的意思是,虽然很遗憾,但是他至今还没有谈过恋爱。同时,他也对未来充满希望,并期望着邂逅自己的soulmate。

 

61L

喻队为什么会怎么熟练啊哈哈哈哈哈。别的队多是副队操心队长的发言,蓝雨倒好,队长熟练地打断副队。

 

62L 

诶,天天是副队?突然意识到。但好像没有人叫“黄队”“黄副”之类的耶?

 

63L LZ

毕竟我黄H市小霸王,人称蓝雨一枝花,妖都黄少是也~

大概和黄少的性格有关?毕竟黄少开朗热情人缘好,虽然大家嘴巴上都嫌弃他话唠,但和他关系都不错啦。整天嘻嘻哈哈打打闹闹的,和王队喻队那样的沉稳队长风不太一样啦?

 

64L

也是耶,乐乐好像也是哦。即使是当年在百花当队长的时候,也没个正型。暗搓搓吹一句:即使这样,他们也依旧帅炸天!

 

65L

61L的别的队,哈哈哈哈,针对嘉世的某小队长和轮回的某队长吗?也许还有呼啸的某队长?

不过话又说回来,后两者对待记者至少还是维持着友善的。前者,哈哈哈哈哈哎,想当初嘉世王朝——雪峰大大可是辛苦了。

 

66L

我的嘉王朝啊(T_T)(T_T)(T_T)

 

67L

摸摸楼上,不聊这么沉重的话题啦!不过既然聊到了荣耀大魔王,其实我被天天圈粉还和大魔王有关啦!

大概就是大魔王接受访谈的时候,被问及重返联盟的辛苦的时候,大魔王像是想到了什么,突然笑了。

 

记者(好奇):叶神是回忆起了什么吗?方便说说吗?

叶修(略微思考后):没有什么不能说的。不过是想到了一个小朋友——大冷天的裹成球,跌跌撞撞地冲进兴欣网吧,只是为了帮我刷一个副本记录。

记者(略带羡慕):那一定是大神很好的朋友吧?

叶修(笑意更深):可不是么?小朋友从联盟起就天天嚷嚷着要和我PK,偶尔被拒绝了也不气,一直吵吵闹闹地跟着你。

 

看到这段访谈后就去了解了下当时的情况,就被我黄的义薄云天圈粉了!那段时间的叶神虽然超级苦,但有天天这样的好兄弟,肯定也是超级暖的吧!

之后就叶粉转双担啦。以及,双担的生活真的超级愉快,毕竟我叶和我黄的关系在联盟中都算铁的了,看着他们一撩一炸真的可爱。全明星的“私人恩怨,单挑!”更是笑哭我。

 

68L

黄少真的超级暖的!

我一表姐是H市人,早年还参加过蓝雨青训营。嗯,对,她就是和尚庙中少有的女生,虽然最后因为种种原因放弃了啦。她知道我是黄粉,和黄少提到过一句后,黄少还特意邮递了一张贺卡给她,托付她转交给我。上图嘚瑟如下。

【写有“谢谢你对蓝雨的支持!蓝雨还有无数个夏天,有你有我有大家!”字样的贺卡.JPG】

看到没,黄少还歪扭扭地画了个笑脸,太暖了吧!

 

67L

我是之前的26L那个颜粉啦,对黄少的喜欢,真的,始于颜值陷于人品。

 

68L

是的,怎么会有这么棒的少年啊!×××突然泪目×××

 

69L

好歹也是荣耀论坛,姑娘们也别光顾着煽情了,黄少技术粉在此!

也许是之前有人提到过的性格原因?感觉黄少本身的职业光环因为性格掩盖而易被忽视?但黄少的技术真的真的牛逼啊!

 

和轮回的对抗中用出的七个有效剑影步也算是突破了他之前六个半的一个重大进步吧:

【视频:七个有效剑影步!黄金一代的未来还有多远?】

 

君莫笑第一次公开的PK,黄少在逆境中也能隐忍专注从而反击:

【视频:君莫笑散人PK首次亮相,剑圣对战亦显风范】

 

世邀赛上剑与诅咒闪耀全场:

【视频:剑所指的地方,诅咒也如影随形。】

 

70L

楼上兄弟假装自己是正经的荣耀技术粉,但还是闷骚地表达出了对天天的爱~

 

71L

哈哈哈哈闷骚示爱是什么鬼啊哈哈哈哈

 

72L

毕竟我天女粉多?姐姐粉、妈妈粉、女友粉……即使是男粉也很多是可爱的男孩子?天天的闷骚男粉,啧,世界宝藏。

 

73L

毕竟天天自己就是可爱的男孩子嘛?粉似正主考虑一下。

 

74L

照这样子说,天天和他的粉为耳塞行业的贡献出了多少力啊?【王杰希双眼都瞪得一样大了.JPG】

 

75L

我们天天,不仅是一个关心环保事业的男孩子,还是一个为工业生产做贡献的好青年呢!【周泽楷腼腆笑.JPG】

 

76L

皮这一下你真的快乐嘛?好歹我们天天今天也是寿星啦!给天天点面子咯。

天天生日快乐!爱你一万年❤❤❤

 

77L

愿你荣耀加身,时光不负!

 

78L

你是最刁钻的妖刀,也是最耀眼的光芒!

 

79L

夜雨声烦,剑定天下!

 

80L

一直都很爱天天,就像老鼠爱大米,天天爱蓝雨。

 

81L LZ

生日快乐,我的小太阳。

 

 

 

END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