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毕业倒计时🥰

毕业倒计时🥰

 

【叶黄】当国家队知道叶修喜欢黄少天……(上)

#孙翔视角#


1

孙翔觉得自己发掘出了荣耀史上第一大魔王的秘密——叶修他喜欢黄少天。



2

孙翔发现这件事,源于一个偶然的契机。

同为七期生,又被分配到了一间房间的孙翔和唐昊,关系自然不会差。虽然两人因为日常互怼而被粉丝们戏称为“没头脑与不高兴”,但翔哥宽宏大量,自然不会计较。孙翔看着屏幕上唐昊在怒刷表情包后,终归无奈屈服、向翔哥势力低头的“爸爸”二字,再次在心中明确了观点:翔哥可真是个宽容的美男子。

事情说来简单,不过是唐昊水土不服、腹泻不止,在又一次的冲进厕所并一泻千里后,畅快之时,往裤兜里一摸,却发现糟了。昊哥他、没、带、纸。

好在网瘾少年嘛,这手机自然是随身带着的,唐昊戳开孙翔的头像,在心中吐槽了一下他中二少年的个性签名,手上打字却丝毫不耽搁。


唐三打:二翔?

唐三打:孙翔?

唐三打:翔哥?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日天贤弟,有何贵干啊?


蹲在卫生间隔间里的唐昊,狠狠地冲着训练室的方向比了个中指,再次告诫自己“小不忍则乱大谋”。 


唐三打:你知道的,人有三急。我这一时匆忙,可不就落下点东西吗……

一叶之秋:唐日天你不会是没带纸吧?

唐三打:……

一叶之秋:不转不是中国人!呼啸队长兼当家王牌选手居然在异国他乡的卫生间中做出这种事情……

唐三打:你能别废话了吗?

一叶之秋:小弟,端正一下你的态度。叫句爸爸来听听。

唐三打:凸! 

一叶之秋:那我走了。 

唐三打:

唐三打: 

唐三打: 


看着孙翔真的如他所言消失不见,唐昊在卫生间里大骂了一句,终于选择向恶势力低头。心不甘情不愿地在对话框里敲下“爸爸”二字,心一狠牙一咬按了发送。那瞬间,他觉得自己的某些东西,碎了……



3

新收了一个儿子的孙翔美滋滋地走出了训练室,给唐昊送完纸返回的路上,瞧见叶修鬼鬼祟祟地溜出训练室,侧身闪进旁边的一件小房间。在孙翔反应过来之前,他就已经不自觉地跟了上去。

门缝中传来些许烟味,孙翔一抬头,瞧见房间门上挂着的“Smoking Section”。通过几天训练,对他的烟瘾有了点了解的孙翔撇撇嘴,意识到叶修只是烟瘾犯了。正准备转身走人,却听见里面传来一句:“说吧,特意给沐橙打电话有什么事?”

联盟女神苏沐橙?颜好气质佳的苏沐橙在电竞圈中,无疑是缪斯般的存在。当年孙翔转会嘉世的时候,可算是意气风发。斗神账号卡在手,联盟女神朝夕共处,身边队友一口一个“翔哥”恭敬有加。奈何荣耀的终极BOSS太强大……

孙翔摇了摇头,将第十赛季总决赛的情景甩出脑袋,一心一意地听起八卦来。虽然嘉世内幕曝光后,孙翔理解了苏沐橙的冷淡表现后面的原因,但却始终未能释怀。对于叶修这个嘲讽满级的敌人,更是恨不得按在地上摩擦。而现在可不正是两人的一个大八卦摆在面前吗?叶修简简单单的一句话所蕴含的信息可不少。

孙翔在脑袋中疯狂地刷起弹幕:苏沐橙的追求者叶修的情敌?两男争一女?求而不得爱恨两难?昔日联盟大神今日为情所困为哪般?

狗血肥皂剧的展开被叶修的下一句话终止:“找哥相亲?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有喜欢的人了。”电话那头的人似乎过于激动,孙翔竖起耳朵,隐约听见了“混账”“妈”之类的字眼。

弹幕再次更新:豪门恩怨背后的情深不渝?棒打鸳鸯封建家长?叶山伯与苏英台?

“谁?黄少天啊。”叶修语调不改,“你见过的。”用今天天气很好的语气在弟弟面前出柜后,叶修不顾那头嚷嚷,干脆地挂掉了电话,又抽了一口烟后,走出了小房间。

职业选手的敏锐让孙翔下意识地侧身躲进旁边的阴影,好在叶修也没有想到会有人偷听,径直回到训练室。而被迫接受了巨大信息量的孙翔恍恍惚惚地走进训练室,直到在电竞椅上坐下时,都不知今夕何年。



4

孙翔状态的不对劲直接反映在他的训练数据上。当晚,看着队员们数据的喻文州皱了皱眉头,回想起白天孙翔回来后就魂不守舍的状态,本着比赛第一的负责态度,叫上了周泽楷,打算一起去问问是不是有什么状况。

“谁啊?”拎着毛巾擦头发的唐昊一边问着,一边打开门。看到来人,他也很明显地愣了愣神,扭头冲着浴室喊着,“二翔你惹了什么事?喻队和周队都找上门来了。”

“儿子你叫谁二翔呢?”洗着澡的孙翔毫不示弱,气势汹汹地回吼。

情绪并不低落,至少排除了家庭变故,之前也没有听说他有谈恋爱。会是什么呢?喻文州暗自分析。

急匆匆地冲完战斗澡,裹挟着一身水气的孙翔走出浴室,看着等着的两人,唤道:“喻队、队长,你们怎么来了?”

此时国家队正儿八经的队长应该是喻文州,周泽楷偷偷瞥了喻文州一眼。察觉到前者目光的喻文州有点惊讶于周泽楷的细腻,笑着摆了摆手,并不在意。脑袋中乱成一团麻的孙翔压根没有读懂两人的互动,挠了挠脑袋,疑惑地望着两人。

喻文州看着迷茫的孙翔,斟酌着开口,打算在不怀疑他的数据和实力的前提下,含蓄询问他的情况。旁边的周泽楷看出了他的为难,回想起临走前江波涛千叮咛万嘱咐的“看好孙翔”,心不甘情不愿地开口:“你的数据。”

旁听的唐昊一脸懵逼,好在孙翔也是和周泽楷朝夕相处过的队友。他回想起自己白天的不在状态,一米八五的翔哥有些不好意思:“我的确不在状态,之后会注意的。”

得到回应的喻文州无意深究,点了点头,安抚道:“也不是什么大事,调整过来就好。”他冲着两人点点头,微笑告辞:“那我就不打扰你们休息了。”周泽楷也跟着拍了拍孙翔的肩膀。

被安慰的孙翔看着喻文州,不自觉地联想起了身在S市的江波涛,长期以来培养出的对副队的信任让他脱口而出:“喻文州你知道叶修喜欢黄少天吗?”

此时没有人计较他的称呼,在场的其他三人愣住。

反倒是不爱说话的周泽楷率先开口:“前辈……”

“……喜欢……”唐昊一脸见了鬼的表情。

“……少天?”喻文州喃喃接下最后两个字。



TBC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毕业倒计时🥰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毕业倒计时🥰”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